close











今天讀完
放假放假
明天清明節
YO











公民課
玩心理測驗
有些很準
有些不準喇










最後一節
看影片
但是我覺得不好看
=ˇ=
汶幫我瘦臉
哈哈哈
超舒服的
後面那招 超癢的







後來羊
講鬼故事給我們聽
整個雞皮疙瘩
羊突然講到一半的時候
林立華很認真在聽
講到有一段很可怕那邊的時候
我就拍林立華的肩膀 叫一聲
笑死我了 整個被嚇到
XD











這個包包好看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該從哪裡下定論
沒頭沒尾
什麼時候會結局
開始了嗎








還是下集預告
難道這次是我錯嗎
難道阿扁錯了嗎?XD








再忍
我再忍
忍忍忍忍忍忍













噓~~~~~~~~
不是第一
不想第一
沒有第一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