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運鑑定團
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怕
哈哈哈 大家都被我嚇到
真的會被那個字幕嚇到
大家都一直叫XDDD







下午大家還騎著腳踏車
淋雨  就去買個東西
就肥家了
騎一下就累了
那ㄟ安捏



象棋真的好久沒碰
都忘的一乾二淨了
我媽真的好賤= =
一直說什麼他不會玩拉
他那麼笨 不要這麼看不起我OK?





今天雖然呆在家
但是我並不無聊
嘿嘿嘿 XDDDDDDD
感恩拉








感謝芳辰的飲料











我會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