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早上
都在喊肚子餓~~~~~~~
一直到中午才吃飯
真的好餓 還不都是那個健康檢查
裡面我最怕的就是量體重要我命
抽了我兩罐的血 我要暈了吧!







今天也太放縱自己了吧
久久一次~~~~~~ 就只有今天
明天要恢復了
老天 給我毅力







還有那個花藝設計課
幹 一堂課要三百元搶錢呀?
上那根本沒學到什麼小
竟然全部要繳2500







歷史一百分
我嗨桑






徐佩我等你的麥當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