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痛到現在
八百加仰臥
我都要臥到地上了...
從市區走到城隍廟
再走回市區在走到動物園
今天要跟泡菜敏兒圓圓去動物園
好久沒去了 不過我腳真的好痛!
出來之後去花市 好多吃的
去完花式又走回市區
走回市區就一直在亂晃
就一直重複來回走 腳不痛才有鬼...
沒買什麼東西 一千塊就飛走了
又要存錢了 存了又花存了又花我要存錢~~~~~~~~~~
今天有見到我家酷男彭家倩哦 好想你
快跟我買一樣的鞋 姊妹鞋噢
還有看到好久不見的亞蹦小姐 還有看到寶貝 還有看到劉俐
最後我要說 我腳真的好痠
最後最後.....











吳玉婷: 生日快樂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