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飢渴團在4-29提早幫我慶生
真的很愛妳們 四個人永遠不分開
你們真的很重要 
彭家倩
韓佩珊
范雅珺




在來就是今天也就是五月一日
一早就看到吳玉婷傳給我的簡訊 生日快樂
謝敏孜你的卡片真的很大我整個要用抱的
我真的很感動我真的很愛你真的我說真的
放學劉俐布丁祥瑞林北謝敏孜一起去樹太老慶生
布丁和謝敏孜還騙我說要去找人
結果是去買蛋糕 真的很感動
她們兩個去拿蛋糕的期間
劉俐很壞把布丁的味增湯亂加亂搞
等布丁回來時我們就狂叫他喝
結果看到他喝第一口時
我們整個大笑 哈哈 布丁好喝哦 
好啦乖 是跟你開玩笑的
路途上又是重頭笑到尾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真的 因為有你們
到家又看到芳辰拿著蛋糕真的很感謝
今天真的很開心 感謝你們 我愛你們~~~~~~~~~~
真希望時間能夠停在這一天











5月1日



祝我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