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i_love_holic_a

 點文字會進入到拍賣哦

再來這家在中正台和網拍都挺有名氣的
因為價錢合理 商品也很看
每次我都會跑去看它們家的鞋子
話說我和它們家買好多鞋XD
我是蜈蚣沒錯...



這件洋裝穿起來超有腰身
而且還有可愛的小領子
手袖和領子的顏色又不一樣



這件我覺得好氣質
又是針織加雪舫 
看到這種衣服 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呢



話說這種版型的上衣
穿起來身材都很好阿XD



再來是這件超可愛的針織外套
我好喜歡它的顏色 
而且寬寬大大的 自然不做作



這件外套可以兩穿呢!!!!!!!!!!
而且好帥氣



我一直以來都是買黑色的靴子
看到這雙咖啡色長靴 實在是很想下手



這咖包包我真的很喜歡 而且很有名品的FU
但是礙於價格對我來說有點高嗚嗚





結論:
這家生意真的很好 我每次想逛
都擠不進去 因為滿滿的都是人阿
這家的價格也都比網路上的低
所以愛韓貨的妞們 來這買真的挺划算的
還有我最愛和她們買鞋了
我真的是蜈蚣阿XD




8. White 
 
這家因為沒有粉絲團 所以就沒有附上網址了
下面這是地址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這家是我的愛店 可以說是每次去每次都有收穫
因為姐姐眼光很好 而且也都知道我喜歡的類型

而且衣服也很特別 但價錢又不像韓貨那麼貴
所以我才會這麼愛姊姊阿~~~~~~~~~~

這件蕾絲洋裝就是和姐姐買的

我整個超愛這件的~~~
而且我愛蕾絲!!!

這件的紋路真的很美

袖子的部份也好美



結論:
因為最近都沒拍什麼照片
所以就沒有其他衣服的照片嗚嗚
不過這家真的是我的愛~~~~~~~~~~~~
大家快去逛逛吧
說不定可以挖到好看又便宜的寶哦




9.Ropa
點文字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專業囉
這家也是在中正台 也有飛韓國
價錢我覺得很合理 而且店裡面的姊姊人也很好

店裡衣服的風格 我覺得比較年輕 
也比較休閒 就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風格.

但喜歡甜美的你們 這家店也有哦
 
酒紅加條紋又加破損風
只能說這件真的好正點 


雖然素素的
但是版型好 穿起來就好看


這件超可愛
小領子又是酒紅色的
下面又接雪舫


我最喜歡洋裝了~~~~~~~~~~~~~~~~
尤其是這種沒有很展現腰身的
因為本人是無腰人阿 嗚嗚


這件穿上去就甜滋滋阿
下襬的蕾絲 正點!


這件超勾椎~~~~~~~~ 
而且看起來就超暖
 
這件外套真的好好看
好漂亮的顏色




結論:
這家也是中正台的好店一枚
價錢合理 商品質感也不錯

有去中正台 真的可以去逛逛

 

10.陳小愛
點文字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專業囉
這是我一位很喜歡的部落客
我可以說是超級粉絲了吧XD
小愛本身就很喜歡韓貨
想不到她竟然開始自己賣韓貨了
身為粉絲 當然也要給她支持一下囉


這件軍外我真的超喜歡的!!!!!!!!!!!!!!!!
看看帽子上那茂盛的毛毛~~~


裡面是背心 是可以拆的
拆掉我也覺得很好看


裡面的背心 看起來真的超保暖的啦
一件外套可以三種穿法 我真的覺得好超值


接下來是小愛的穿搭照^_^
我第一次覺得芥黃配軍綠外套這麼好看


看看那帽子真的很好看~~~~~~~~~~~~~~~~

背面穿起來也好瘦 好有腰身
我只能說這件我真的超喜歡
好期待收到 而且我覺得價格也很可愛

今年要買到這種價格的軍外 真的很難!!!!!!!!!!!!!
想要找軍綠外套的你們千萬別錯過這件 我說真的


再來是這款褲子 我自己是買酒紅的

小愛穿起來腳超細阿
真的是人瘦穿什麼都好看


我自己也好期待收到這條褲子
而且價錢也是超級可愛的啦
我覺得五個顏色都很好看
喜歡的 快衝吧~~~~~~~~~~~~~~~~~~
聽到價錢你們都會嚇到的 因為真的好便宜


這是另一個顏色 應該算是墨綠吧??
這個顏色我也好喜歡 
上面配芥黃真的好正點





結論:

小愛的眼光真的很好
她穿什麼 我幾乎都好喜歡 
我整個就是超級粉絲的啦~~~~~~~~~~
而且我覺得小愛開價也都很合理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喜歡的 就下手吧
還有我現在好期待收到我的軍綠外套和酒紅褲噢
到時候在PO上來給大家看看(好興奮)









呼~ 終於打完了
這十家我真的覺得都很棒
而且我這個人超愛比價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價格絕對都是很可愛的 
當然你們有好的賣家也可以推薦我哦
我如果有發現好的賣家也會推薦給你們的
看在我這麼辛苦的份上 幫我按個推推吧
也留個言 讓我知道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