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花褲了
只能說有了一件 就會想要2.3.4件
花褲實在太棒了 你們一定要穿上去才懂
而且當初我也覺得花褲會顯胖
所以遲遲不敢下手 
而且這件我沒有看過實品
整個就是賭一把的感覺
但我穿上後 我就知道 我成功了 哈哈
因為真的一點都不顯胖
反而覺得比白褲 和有些牛仔褲還瘦呢

馬上放穿搭讓你們瞧瞧



首先是先搭配牛奶綠的傘狀長版衣

這樣搭配好春天阿~~~~~~~~~

好喜歡我的花褲

側面照

真的不顯胖阿!!!!!!!!!!!!

搭我上篇介紹的t



而且穿上這件花褲 我覺得我的腿比較直!!!

搭上嘴唇t

但由於嘴唇t有點短
所以我們還是乖乖搭長版一點的哦

在來搭我的小桃紅

這件t穿起來超瘦

重點它才250...

整個就是很順身形

穿起來也超有腰身
我好久沒買到那麼瘦的t了

搭上我的Toms

也很ok~~~~~

記得褲管要折一點起來哦
花褲就算我穿平底鞋 我還是覺得挺顯瘦的XD
如果怕顯胖的話 就是穿長版一點的上衣
蓋屁屁和大腿


所以我真的好喜歡它阿阿阿阿阿!
我要尋找下一件好看又顯瘦的花褲
我想這個春天 我要被花花給淹蓋了




附上購買地點:
小桃紅T
花褲

MS.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