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終
幾乎一整天
坐在電腦前面
也不知道要幹麻











人生押
就是這麼無趣












晚上要看換換愛
最後一集了









薔薔
我哭不出來了








對呀
妳好紅唷
妳唱歌好厲害唷

死烏賊














你要記的我
你還記的我嗎
你忘了我嗎









我究竟還是不懂
究竟他在想什麼
下一個
會是誰
是真?
是假?










腦海裡
是兩個人?
還是一個人?
心理是一個人?
還是兩個人?








可以塞無限多人嗎XDD?














蕃薯腰樂團 XDDD
想到
還是很好笑








最近
有出現了一個
團體耶
妳知的










我的腳
好痛
什麼跳遠
什麼體前彎
小黑
我踩到你的手了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