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唱會
歌手 還亂瞪人的唷?
XD











真可惡
被拆穿了
不好玩








那句話
讓我好震驚
真的








是我心理的話嗎?
跟我想的一樣嗎?











不敢保證
不確定
疑惑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是真的嗎...
可不可以不要是真的









我能控制嗎









能的話
那該有多好








又有什麼煩惱















等著我去想













我寧願











腦袋空空






















像個傻瓜一樣










給你的心不要你還
能嗎?
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