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點
開始逛







看到好多喜歡的衣服
可是卻都不能買
真痛苦






最後也只買了兩條皮帶











走到腳都痛了
走小路到光男
遇到變態
不過我沒有看到
我姐姐還喊一聲
阿 變態
我還以為我姐幹麻了










原來我姑姑
看到他把那根掏出來
唷 哈哈哈哈哈








我姑排爆米花
排了一個多小時
整個排超久!!!











8點回家
今天要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希望今天超精采XD







打燕 唷 逼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