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半天 爽!!!
明天要上整天了拉
好不習慣 我還沒收心拉~~~~~~~
我想再給我放兩個月 應該就ok了 哈哈哈
早餐竟然只花了10元 省呀







賴什麼愷的真的超三八的
也很機車哦








碰碰很壞~~~~~~
一直指別人的鞋子 問我好不好看
其實他指的都是他覺得不好看的
瓜皮很可愛呀 哈哈 一起瓜皮拉 
幹麻這樣XD 這是你的口頭禪吧!




早上六點半就去搭車了
快七點半的時候竟然還沒撘到車
最後幸好阿邱他爸爸有載我們
不然我們就遲到了 整個超緊張的押
謝謝叔叔 感謝
明天可能又要更早了
我想睡覺拉 Zzz 累哦
想撘校車了 ...







開學了
要收心了...
我要選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