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給我下雨
早上超冷耶 > <
去度山 買暖暖包
嘿嘿嘿XDD






今天下課的時候
和冠伶 一起圍攻下巴
哈哈哈 笑死我了
誰在你要打我
我就往他某生殖器官那邊打下去
可是我又沒有打到
他還說有 我就說我沒有感覺了麻
他還說他那麼大條 怎麼可能沒感覺
屁啦 大條 搞笑唷
還比給我看咧 有種脫下來呀= =
我好色 XD










哈哈哈
今天好冷呀
希望明天不要再下雨了
> <
呼呼!!
明天 寶貝們
作戰ˋˊ 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