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7點就起來了
嘿嘿 XDDD
因為9點要去內灣






一早打電話
給許唄
他說他不能去=ˇ=
後來在打給林冠伶
他也說他不能去
天呀








外面三個男的
那時候已經在我家外面了耶
後來我就說 林冠伶
妳在問問看
後來 嘿嘿 他可以去了XDD












開心
用一用
就出發拉








到了竹東
先去吃早餐





後來就走到竹東火車站
買票
等火車來







劉威誠
你的邏輯真的很怪
你懂嗎?
還有阿敏講給你聽
講完了 你還聽不懂
還是不懂那個意思
我的天呀








上了火車
整個頭就開始痛了
還在火車上
打起來副克牌
沒辦法
太無聊了
可是我己有玩幾局
因為頭暈呀









終於到了內灣了
哈哈
狂奔
去玩水
到處走 要玩哪邊
還叫蕃薯先去看看
因為就只有他比較會游泳
後來我們就跟著下水
石頭好滑呀
腳好痛











原本不想濕的
哈哈
可是最後還是濕了
一直跌倒
石頭很尖








玩不到一小時
我們就上岸了
阿敏
你ㄒㄧㄚˇ 不 ㄒㄧㄚˇ 呀
台耶 我有幫你錄下來唷
哈哈哈








後來就去吃東西啦

杏包菇 好吃
後來還有去吃冰
後來就分開逛了
我 林 林妹
一起逛
看到好多 好可愛的東西
看到 卻不能買
哀哀哀
下次 在帶多點錢
其實我那些錢可以花的
= =
因為溫馨巧沒開
噢 我的媽呀







下次我也想做那個
那個好可愛
林冠伶 我們下次在一起去
哈哈哈 很好玩後









後來我們還去奇異管
就很多 奇奇怪怪的東西
不過 還滿好玩的
一進去就是
拍拍拍






逛完
就去買個東西
就坐火車 回竹東
再搭公車回二重補咧











回到家
聽我爸說 後面大樓有人要跳樓
不過
後來 好像沒有跳











今天
我很開心耶




明天又要出去囉
我累斃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