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海中還在旋轉
望著你 慢慢忘記你








愛是不是不開口才珍貴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別融化了眼淚










記得你叫我忘了吧 記得你叫我忘了吧
你說你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


















中午去打資料
眼睛好痠唷=ˇ=
才要開始打的時候
完了
要怎麼按
用衝的去學務處
問汶怎麼打
哈哈哈













下午自習課
老師發火












放學
留下來跳舞
老師那首歌哪會老押
英文歌 聽不懂拉
那比較簡單拉











今天換座位了

可是我沒變
嘿嘿








左右前後
GOOD
很棒








不過我想
我們那一區
上課應該都會被罵吧
愛講話 愛講話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580916 的頭像
    maggie580916

    女孩們一起變漂亮吧!!!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