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神奇
一切都很神奇
XD










公車
還是一如往常
一樣慢
後來
我就叫布丁 站在中間
公車就會來了
過了一下而已
公車真的來了











後來還遇到布丁的表妹
XDD
他還說
我是有錢人家的小孩
挖咧 好屌









要下車的時候
前面那一個人
不知道在幹麻
原來鞋子掉了...








貴族整個客滿
他說什麼要等
20分鐘 想說好久
我就和布丁先去文具王逛一下
逛玩就去貴族
過一陣子
泡菜來了
也換我們了








要去裝東西的時候
布丁就和我們說
你看那邊有50元耶
是不是 50元
馬上把他撿起來
泡菜說 有人在看你耶
管他的 XDD








好酷唷
貴族的錢
根本就給我們家拿走了
昨天我媽她們去吃貴族
2個人吃掉三百多
我媽拿500給他
他找我媽三百多











後來吃完
就去逛逛逛
布丁買了一件衣服
很可愛
我一直在選外套
喜歡的 卻不暖
= =
吼 懊惱呀
後來還是有買一件外套
看到好多喜歡的衣服
卻不能買 @@











泡菜他媽媽好好
泡菜 買很多衣服吼
過年不能買了
如果過年還能買
你媽也太好了吧
=ˇ=










5點多就回家了
腳好痠呀
今天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