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雨
照常出門
這次出門
下次出門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一去到
就去便所看
太多人
就去遠百樓上吃
晃來晃去
終於找到我要吃的了
大家吃飽後










就到處逛
劉俐祥瑞
害我門白高興吼
害我原本要買的說
後來就沒買了










就陪伶
去買外套
買完
就跑去拍貼












拍完祥瑞劉俐
就先回家了
好早






後來剩我和伶
繼續逛
看到我要買的手錶了
不過好猶豫
最後買了方形的








雞蛋糕好好吃







冠伶 哈
這樣打很噁心的感覺
你妹好酷
買了三件褲子
妹妹也買了一件衣服兩件褲子











今天我沒買衣服
現在到底要買長的還是短的??









新竹大特價噎
好棒
可是卻不能買...








我的天押







今天是放鬆的一天
YOYO






起來動一動吧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