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昨天的=ˇ=
昨天一大早
就先去竹東掃墓
掃好







就想說去新竹
看賢賢
後來先回家
一點多的時候才去新竹看賢賢
結果姐姐她們竟然說
要去新竹 太臨時了吧
就這樣 就跟著她們去新竹了









一去到她們就說
要去ㄔ甜不辣
我和我弟都吃飽了
所以沒吃 就在那邊看
ㄟˊ 周美青的簽名耶
好酷







後來她們又說側去ㄔ豆花
那我就想說她們去ㄔ
我去看富發牌的鞋
結果還沒擺




後來就一直逛一直逛
看到還滿多好看的衣服
但是沒有打算買
後來去遠百
買筆買鉛筆盒
之後還早不到她們
我和我姐就搭手扶梯下去
哇咧 我就超懶
那明明就是上樓的樓梯
他就硬給人家走下去
我就傻在那邊
後來我就想說 算了 跟著走吧
走完超暈










後來就看到她們在買衣服
看到一件七千多塊
還有一萬多的
但是有打1.5折到1折
可是還是好貴
後來逛完 要回到一樓








大家又分散了
整個ORZ
我和姑姑的手機
又沒電
直好直接搭到一樓等她們
等到她們
我弟和我表弟又鬧失蹤
他們做到地下室
白痴...

後來全部都到齊了







就去便所了
這次竟然不用等
這次我是牛奶鍋
還滿好吃的
吃完就一路逛回去
買了一條皮帶
回到家就八點多了










整個累垮


沒買到什麼東西ˊˋ
看到那雙涼鞋
好好看 ...
我要買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