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兩個人一起出去了
寶貝冠伶呀~~~~~~~~









去了好多家鞋店
最後買了一雙愛迪達
雖然很單調 但是很喜歡
林冠伶 買跟我一樣的啦
很好看厚
到了補給站 我看補給站
整個都是我們的笑聲吧
林冠伶笑超大聲的~~~~~~~~
甜不辣 辣不甜 哈哈哈 白吃
林冠伶 沒水準亂丟垃圾
ㄟˊ 你今天怎麼沒有跌倒咧












今天外面爆熱
37度37度耶
我都要發燒了
為什麼假日過這麼快...
兩天就這樣過去了
又要上課了啦
五天快過去啦
我要放假!!!!!!!!!!!!!!!!!!









我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580916 的頭像
    maggie580916

    女孩們一起變漂亮吧!!!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