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非常快
GOOD 我喜歡
不過今天的作業本
我一本都沒帶到
害我回家都要重寫...







中午就很無奈呀

我明天要吃便當啦~~~~~~~~~~~~
唯青唯青 XD











昨天又太晚睡
害我上課都快倒下去了
今天我要早點睡啦 !
對了 明天要跑800
吼 我要累死
太久沒跑了 體力都變老婆婆了














好啦
廢話不多說
我希望禮拜五快點來









我有車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