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只能說七月的最後一天大爆肝
只能說七月的最後一天太熱血
只能說七月的最後一天太爆笑
so happy
早上快五點才睡 睡到早上七點多
根本就是有睡跟沒睡一樣...
認床的習慣還是沒改變
聊天聊到快五點 好舒服~~~~~~~~~~~~~~~~
還有謝謝你們載我們回家 哈哈辛苦了






8-1
我終於吃到烤玉米了
外加一杯木瓜牛奶哦
哈哈 謝謝好人傑啦
怎樣 我硬要塞XD
清一下車箱會怎樣
又不會少塊肉~~~~~~~





接下來每一天都要很充實
寶貝們 GO




是我的終究會是我的
不是我的我要留也留不住
不可能 沒希望 結束。




你是我 曾經的甜蜜
我是你 愛情的過去
那一段 美好的記憶
我們都 不能夠忘記

因為我 很愛很愛你
所以能 微笑著離去
雖然我 不會再見你
幸福是 我們曾經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