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英文課的時候
阿肉和劉威成呀
就坐莊凱安的位子
阿肉就說ㄟˊ






怎麼這麼擠
看一下原來有2個書包
阿肉就把它擺在地上
然後劉威成
好像不知道
所以不小心踩到了












然後就給莊凱安看到
到了體育課的時候
她們就說要打劉威成
然後我們這一群就一直幫劉威成講話
莊凱安竟然連鳥都不鳥我門
傻眼













阿肉還在體育課的時候
腳竟然掉到水溝裡面
因為呂北說你爬的上來
我就給你50元
然後阿肉就說 好 你說的唷 50元
結果腳就掉到水溝裡面去了
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小黑他竟然還拖鞋子
超臭的
而且還把腳抬起來
放屁= =
噁爛







之後下課了
班上的人就回教室
然後她們和劉威成
就一直在講說
1單挑 選一個人
2圍毆
3給她們自己決定







劉威成就選單挑
他選蒜頭
我就說不要打啦
就罵莊凱安說
只不過一個書包
該解釋的也解釋了
該道歉的也道歉了
一定要以暴力解決麻?
他還是不鳥人









結果劉威成還有阿亮還有我
就哭了
蒜頭打了他5下
很輕 感謝他






我很恨莊凱安ˋˊ
去死







結果我們3個都在哭
然後阿亮哭最慘
我門還一直安慰她
劉威成也是
音樂課也在哭
林冠伶也有哭 祥瑞也好像有














到了下午
老師竟然被我們氣哭了 ?
今天還真多人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