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就來介紹我的小紫包XDD
它是我第一個入手韓貨的包包
雖然我很愛買韓國的上衣鞋子褲子飾品
但遲遲就是沒下手包包 因為總覺得包包好看就好
材質不要太差就OK 但是這次忍不住了!!!
也因為價錢實在是太便宜了 所以就下手了~~~
馬上就來分享他的美照吧 ^^

跟我的小紫鞋好搭哈哈
小紫包顏色真的好美
而且好特別
我真的不敢相信 我竟然會買紫色的包包
但是他真的好好看阿!!!!!!!!!!!!!!
看它的光澤~~~材質  真的是

重點是它包包外面側邊 竟然還可以放東西
我都放我的梳子XD 或是手機 方便阿

裡面也有三個內袋
哈哈我的小熊維尼鉛筆盒 真可愛
是韓國這個牌子噢
這個牌子蠻紅的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
大家可以去找找看噢
我的小紫包 是小牛皮的材質 GOOD


手錶和小紫包都好美
因為這天是第一天背它
所以都還沒有什麼穿搭照
不過我想往後他會經常出現的
我好愛它阿~~~~~~~~~~~~~~~~


上課也要背著他XDD

我朋友幫我遮的
圖片好可愛阿



 這張好暗XD


好愛我的小紫包和小紫鞋阿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推推 ^^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