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今天要介紹的是 
跟我以往風格不一樣的上衣

因為本人腰真的不細 
所以真的很少那種縮腰的上衣或是洋裝

穿那種類型的衣服 真的是很不好看....
但穿上這件 我整個大改觀
而且這件價錢是我近期內買過最便宜的一件衣服
只能說 我又挖到寶了啦
這都要感謝我的好姐妹





話說這種類型的上衣和洋裝真的都很吸引我
但就是 很少有適合我的...

當時看到我朋友拿這件時
就豪不猶豫說我要試穿 接著就直接打包了


這件的裙襬 我覺得很美
不會因為它很便宜 裙擺就很不優這樣


側面也很好看

而且它格子的配色我也很喜歡

背後是蕾絲
那時候我不是穿黑色的內衣
所以肩帶的部份 就不好意思啦><


胸前也有蕾絲 只能說這件好心機 好性感(自己講)

也可以搭牛仔褲 

簡簡單單的就很好看

只能說快點春天吧
我要穿它出門啦!!!!!!!!!!!!!!!!!!







附上購買地點:
 
蕾絲格子上衣:(歇業了)
 
黑色牛仔褲:中正台三街(忘記記店名)
 
手錶: Rainnie~韓國簡約時尚
 
靴子:VIVA




今天就是超簡短的一篇(逃~~~~~~~~~~~~~~~~~~~~~~~~~~)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按個推推
留言和我說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