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是我前陣子去屈臣氏敗的XDD
每次去屈臣氏都被燒慘了...
什麼都想買 明明不缺 卻還是想買
而且有時候又會有活動
比如說買兩千送兩百之類的
就會莫名奇妙就超過兩千了@@
接下來就來分享我敗了哪些 

1.


我想這是每個人的愛用品吧
便宜又好用 重點又溫和阿
而且我對卸妝油 可以說是只嘗試過ㄧ次吧
但是那次也只用了幾次 就給朋友了
因為我覺得好油 最後就尋找到了這款
對他真的很有

2.


這支就是媚比琳新推出的睫毛膏
它真的很好用 刷起來超纖長~~~~~~~~~~~
 


看看那睫毛  我就只有用這一支!!!
也沒有打底膏 就可以這麼長
睫毛膏真的好重要阿
因為本人不會帶假睫毛= = 
是個手殘女...
所以每次刷睫毛都要刷個老半天阿
等哪天心血來潮 來練習一下好了 哈哈

3. 


 

在來這個是蜜粉
屈臣氏的小姐推薦給我的
他刷上去真的有涼涼的感覺
姊姊說那是因為密粉裡面含有水份~~~~~~~~~~~~
還不錯
不過下次我也想用用看別的 XDDD

4.



這是妙巴黎的粉底液也是屈臣氏的姊姊推薦給我的
我好喜歡她的味道阿 好香
遮瑕方面還不錯
也蠻保溼的 不過還是會脫妝阿
我真的還沒找到我心目中的粉底液...

5. 


這是水之印的美白精華液
美白效果 我真的還不知道 XD
我覺得我好像每次用一個產品
都不知道它到底有沒有效哈哈
我真的要認真尋找了!!!

6.



這盒就是很多人推的英特龜眉粉
我真的很少用後面兩格
因為我都用染眉膏
然後又加上我有劉海遮住眉毛
都很懶的去管眉毛哈哈
所以我都只會用前面一個打鼻影 GOOD
 
7.



接下來就是我的防曬乳們
我防曬乳真的用超兇...
所以很快就要買ㄧ次
這次想說ㄧ次買三瓶 可以撐比較久XD
 
8.
 

這支我已經用第三支了
我覺得真的很好用
問我真的會變長嗎
我也不是很清楚 XD
不過它讓我睫毛不容易掉
也變比較黑 所以心裡都想有擦有保佑啦!!!

9.

 
 這款面膜是看到小安推薦
所以就衝了 XD 真的很好用
而且小安皮膚又這麼好~~~~~~~~~~~~~~
真的超吸引人

10.

 

這罐是看到我最喜歡的小愛推薦的
他真的超香
每次洗完我都會一直聞我自己的頭髮哈哈
洗完也變很順 ^^

11.

 

在來這支是SANA的睫毛夾
我終於找到我人生當中最好用的睫毛夾了!!!!!!!!!!!!!!
我說真的 我要感動到落淚了
這天去屈臣氏 屈臣氏的姊姊就說他要幫我刷睫毛
結果他就拿出這支 我一夾 天阿 也太翹了
於是回家馬上 上網訂 哈哈

這就是前陣子購入的美妝保養系列
YA 終於打完了 
可以的話 幫我按個推推噢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