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ˇ
今天11:50就出門
去找許北一起去國小囉






在快到國小的時候
看到林冠伶在我門後面
我門就一起進去
就看到下巴和方程式在打球
















然後林冠伶拿下巴的錢
我門就一直再想說
到底要去哪丫
耗了超久




後來把錢環給下巴
他去方程式家
我和布丁許杯還有布丁的朋友
一起去冠伶家








去到他家第一件事就是
一邊聽因為一邊打牌
過了一陣子
大家都肚子餓了
冠伶她阿姨炒麵給我門吃
可是真的很辣= =












吃完過了一陣子
布丁和她朋友就回家了
只剩下我和許杯
在冠伶家








我門一直玩
我門還在做仰臥起坐咧

好好笑
一直聊天
到了5點













我和許杯
走路回家
很遠= =
沒關係
運動














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