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想要
每天一到五
早上六點25分起床
刷牙洗臉換衣服
整理書包
穿鞋子
等劉俐一起上學








去到學校
我還不想先打掃
我想先吃早餐
等火雞來叫小黑
小黑在叫我打掃








早自修
我也會乖乖的
因為老師說
早修午休
他希望我們這兩個時間
能夠安靜就好








每天都在等
中午吃飯
有好料的
全班都會搶在一起
好想念






我還想看老師
每天都打扮的很時髦
每天都換不一樣的衣服








我還想上老師的國文課
記得剛國一的時候
上國文課 可以說是一種煎熬
因為覺得老師在唸佛經
配個木魚 更像









老師你不是說
畢業前要學會一首舞
才能畢業嗎
我還沒學會
不要讓我們畢業好嗎
我想看老師跳舞
老師好棒







姊妹們
我以後還有好多夢
要跟你們說
我的夢
很酷吧





雖然才畢業過一天
可是就好不習慣
還是今天是禮拜六
明天禮拜天









那我後天還可以去上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