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二節
自然課
和小蓁蓁聊了好多
好久沒有像這樣了
好開心
WOO 小蓁蓁押XD
小星星呀 XD
噓~~~











我是真的不知道
你這個白痴
等一下會說什麼
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6月了
都已經六月了
我五月呢??
跑去哪了
都快急死了我







昨天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實在是太好看了
紀念品沒了
眼睛超腫的
禮拜天快來吧
我要看











禮拜四
就要到了
好緊張好緊張
阿彌陀佛
保佑我











今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