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就來分享一日穿搭
話說現在都把相機帶到學校
一有時間 就拉著我朋友去找地方拍照
哈哈 沒辦法外面有太陽 拍起來照片也比較好看
這樣我就不用對鏡子拍了yaya



哈哈後面那是我朋友的腳XD

話說我真的很愛襯衫也很愛紅色
加上這件是我最愛的部落客小愛的衣服>///<
我是去台北小愛的拍賣會買的 是正韓的 但是價錢超可愛
只能說 真的很感謝小愛 用這個可愛的價錢賣給我
這件質感真的很棒 而且雪紡是厚的 材質也超好



他胸前有兩個口袋
話說只要是有口袋的衣服就很吸引我阿



釦子還是紅色的



這條項鍊我也好愛


裡面我就隨意搭個長版背心在穿個牛仔褲涼鞋就搞定了


這天天氣超好 太陽超大



這件牛仔褲也是我的愛褲
話說韓國的牛仔褲真的很好穿!!!!!!!!!!!!!!


韓國的雪紡衫就是不一樣
項鍊好美!





接著這件西裝外套也是我的愛
話說也是我去台北部落客拍賣會買的
這件竟然才500!!!!!!!!!!!!!!!!!!!!!!!!!!!
而且是正韓的 質感超好 又挺
我只能說我真的撿到便宜


肩膀是有墊肩的哦


側面

整個就是挺到不行阿

 
接著就是一系列的穿搭照囉



 




只要穿上西裝外套就好有型
又好正式的感覺哦



這是背後的樣子
話說我那顆頭的顏色...........真的是有夠醜的
找天我要去染頭髮了><
 




今日就分享到這囉
有問題歡迎大家留言問我哦



感謝你妳們把這篇看完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