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 緊接著就是第二天的行程了
首圖的景色真的美的好不真實
彷彿在國外似的(作夢)
話說我是第一次去清境農場
我平常真的是一個很少去外縣市的人...
當天天氣真的好到爆炸
那太陽感覺就像是會吃人一樣...


這是第二天剛起床拍的 
沒睡好 眼睛好腫...
我是一個超級無敵霹靂認床的人
只要不是自己的狗窩 我都睡不好
這導致每次在外頭過夜 我都失眠阿嗚嗚


阿~~~~~~~~~~~~~~~~
早上的空氣真是太好啦


景色也好美 而且太陽也好大
最喜歡這種天氣了


緊接著我們就到了清境農場
因為我們要看綿羊秀 所以整個呈現手刀的方式XD


看著小羊們

接著就要開始綿羊秀囉
這外國人 超好笑 可是他講話超快 我都聽不懂...


這是他剃完羊毛了~~~~~
他在解釋說 可以這樣穿那樣穿


光嚕嚕的小羊 還挺可愛的

看完綿羊秀 我們就衝去拍照了
這這麼美麗的景色 一定要給他拍個夠的


拍到一半 他還被拉去 幫別人拍照 
我快笑死了 因為那兩位阿姨的姿勢實在是太經典了
什麼造飛機之類的


上一秒正常

下一秒就............. 這什麼姿勢我也不大懂(地板動作?!)

看到小孩子 就覺得好可愛阿~~~~~~~~~~~~~
我最喜歡誘拐小孩子了XD


這張拍的好有意境阿~~~~~~~~~~~~~~~

這幾張照片都不是我拍的XD

看到櫻花一定要來拍一張的

先生你的眼睛

和小詩也來一張

全身照也來一張 YAYA

最後要走之前 我們又看到了小羊們~~~


哈哈這張好可愛


接著我們就到了台中安妮公主花園
我們從南投清境過去 真的不是蓋的
那山路我簡直快吐了..而且我本身就是個會暈車的傢伙
整路都在祈禱 拜託快點抵達


看到這些美美的造景
頓時覺得 好啦 值得了




這...............?

一定要來敲一下的


緊接著就是下午茶時間了
因為進來一人門票是100元可以抵消費
這下午茶399 我們就想說拿400全部抵掉囉


我覺得他的乳酪蛋糕好好吃 薯條也是

吃飽喝足 就來到處拍拍囉

真想把這椅子搬回家哈哈

好想騎上去阿XDDD
但它上面寫說 只有安妮公主可以座...


最後一張啦啦啦啦啦







最後行程就是去逢甲夜市吃個東西就回家囉~~~~~~~~~~~
這兩天一夜真的累垮了
但也玩的好開心阿
期待下次大家在一起出去玩
還有剛剛出現的一個小笑話
我爸竟然在8個月胖了20公斤....
他回我說 因為換到豬的肝臟當然會胖阿(我媽的肝臟)
結果我媽竟然說 好像有那麼點道理
我..... 哪招阿

只能說 這兩夫妻 我真搞不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