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我又來了
今天難得放假 所以趕緊來打文章
不然我怕我又找不到時間(其實是自己懶)
今天要介紹的是首圖那條牛仔褲阿
真的超顯瘦~~~~~~~~~~~~~~~
其實全身上下都是我的愛(你哪件不是)
廢話不多說 穿搭馬上獻給你們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這件上衣
這件上一第一眼我就被被他的下擺蕾絲給吸引了
還有復古的格紋 我沒有這種衣服 
所以一定要買下它XD





而且這件上衣的袖子應該算是七分袖吧XD
整個就很顯瘦 穿上去感覺我的手好纖細阿(還是幻覺?)


我的碗豆項鍊~~~~~~~~~~~~~
好美 氣質搭他準沒錯


在來回到這牛超顯瘦牛仔褲
看看這小腿的部份 超級合阿
牛仔褲就是要買這種的
不然小腿不合 就不好看了


側面也很瘦

而且還有翹臀哦(奔)


這件牛仔褲我真的很喜歡阿!

這件上衣是我趁出清時買的
所以我買到賺到阿XDD
重點它是韓貨 所以質感超棒
穿上去 有暖的感覺 這點我有嚇到


側邊還有個小開叉

會看上這件根本就是因為胸前那排閃亮亮的項鍊阿
重點它還可以拆掉哦


搭我一直都很愛的粉色條紋衣
這件我真的穿超久 我是一個非常喜新厭舊的人...


這件應該買兩年有了吧?!

這條牛仔褲感覺就像把你的肉給綁住了
合身 卻不緊身
當初我拿回家試穿 想說完了 穿不下
女生妹妹那邊超痛(女生妳們應該懂吧~~~)
後來穿了幾次 問題就改善了
導致現在我好愛這條


我的粉色條紋好顯白阿

偷渡一下 這件搭白褲也很好看

白褲搭長靴真的還蠻顯瘦的


我的內衣痕跡一直跑出來(好糗)
結論這件牛仔褲真的必敗阿
真的好顯瘦 買到絕對不會後悔的
但我不確定現在還買不買的到
有興趣的 就快點連結進去詢問
保證你們買到也會和我一樣很喜歡的
而且我介紹的賣家 價錢一定都是很合理的
因為我是學生阿 沒什麼錢 嗚嗚
而且我超愛比價 HAHA






附上購買地點:
復古格紋下擺蕾絲衣: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灰色閃亮亮項鍊衣:
Rainnie~韓國簡約時尚
粉色條紋衣:VIVA
牛仔褲:W boutique concep
白褲: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項鍊: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咖啡軍靴:淘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