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各位好久不見
因為前陣子銀卡到了-
然後本人又很懶得去繳錢...
所以就一直拖拖拖 哈哈
今天終於去繳錢了
所以現在要趕文章了XD


首圖是我們五個去內灣拍的合照
其實這天最主要的目的
是要偷偷幫我們其中一為慶祝生日

噹啷 這就是壽星啦
其實當天是2-6
他生日其實是2-18
但是大家的時間都很難橋
所以我就想說那就提早吧

哈哈他整個被嚇到
因為那時候我買完蛋糕
他就說你幹嘛買蛋糕
我騙他說我要買回家給我家人吃的
他還相信XDD

哈哈先幫你們拍個合照
身上那件 是我們送他的生日禮物
我們當場叫他換掉

 在一張 YA 今天天氣超好

壽星切蛋糕ing

下一次換祥瑞 所以換祥瑞切
 
吃完蛋糕 合照是一定要的~~~~~~~~

我和祥瑞^^

來 單獨給你來一張吧
和你的趴呢XDD
慶祝完我們就在想說要去哪裡玩
後來有人提議說去內灣
就這樣 超快速的決定 衝去啦~~~
我們是搭火車去 站了好久
腿超痠的說...

來到內灣一定要吃菜包的阿~~~~~~~~
不過我私心愛紫色的 
裡面有包芋頭和山藥 好好吃阿

看著....我好想在衝去內灣吃阿

看看老鼠咬下那一口~~~~~~~~~

祥瑞買了白色的



走著走著 我們決定去吃豆花
我想吃的那家沒開 所以來了這家
但是真的 不好吃阿 嗚嗚...
老街豆花真的很好吃 ~~~~~~~~~
 
後來我們逛到了一家
裡面都是奇特的動物之類的
因為其他人沒玩過
想要進去玩玩看 我也就跟著進去了
其實我之前進去過了 (挺無聊的)
而且要付費唷 我們那天好像是69吧 沒記錯的話

這隻兔子真的很胖
你看他的肉都擠出來了 XD
哈哈好可愛


再來是這隻
個人覺得他長得好像豬
因為有可愛的豬鼻子

哈哈來這邊一定要拍這個的

嗯哼 壽星的表情非常到位哈哈

再來是克展的


這非常符合你 哈哈哈哈哈哈

上面那一位一直說 拿這個太便宜我了
根本欠打來著 XD

接下來我們跳到下一個地方吧
祥瑞太小隻了
我都快看不到你的臉了


要是我是古代的人 一定馬上砍頭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欠打的臉阿

要是他看到我放這張
應該會很想殺我吧XDDDDDDDDD




超大的蛇
不過壽星的表情有點太過驚訝囉 哈

這個人他真的去做人手術
讓自己看起來更像蜥蜴
看到照片真的挺噁心的...

 終於逛完了 門口來一張吧
拍完這張 他又說 再來一張

結果他就比了這個動作
我邊拍邊笑阿 
逛完他們的感想都是 真的很無聊 然後也很浪費錢
哈哈我就說吧 

看完我們就往下走
壽星看到他之前買的杯子
手把那邊是用木頭做的 挺特別的

再挑選當中

手把上可以刻字
當時他還在想說要刻什麼
我就說不然刻我們的名字
今天是一天非常值得紀念的日子

是我和祥瑞的名字^^
完成品是 馨 蘋 展 昆 穎
都是我們每個人的名字其中一個字
最後在刻上日期 

再等他刻的時候
我們當然也不會浪費時間囉
馬上來拍個幾張



 


哈哈就很愛拍這樣


刻完我們就決定去走內灣吊橋
話說我好久沒走內灣吊橋了
因為我對吊橋總是有恐懼感...
我真的很怕我太重 然後斷掉= =

在吊橋上拍個幾張吧

 
 在走吊橋的當中
我頭真的超暈............

但是當我看到眼前的景象之後
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櫻花真的好美好美阿
馬上瘋狂的拍照


好喜歡我們這系列的照片
有櫻花就好美~~~~~~~~~~~~~


好喜歡這張阿
好美阿~~~~~~~~~~~~(櫻花)

後來我會看到了這家店
裡面有一隻八哥 超可愛
他一直說掰掰 掰掰
我們和她說再見 他還是說掰掰
下次我要來這家吃東西!!!!!!!!!!!!!!!!!!!!!!!!



我要說櫻花真的好美~~~~~~~~~~~~~~~~~~~





最後就用這張做結束吧
結尾就是櫻花真的很美XDD
沒啦
其實這天真的很快樂
能和國中的朋友這樣出去玩
而且話說我已經大學了
國中還有聯絡的朋友
真的是很要好的朋友阿~~~~~~~~~~~~~~
我是個非常重感情的人
所以如果我們這段友宜走到這麼久
真的代表你們非常重要阿
我要說 我真的好愛你們
也希望我們的友宜 能夠是永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